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巨响真相 系南京德司达公司厂房爆炸起火

    南京巨响是怎么回事?今天,很多网友都在求南京巨响真相,对此事非常感兴趣。其实,出现巨响,无非三个原因,要不是厂房暴涨,要不是飞机汽车暴涨,或者是大自然因素。那么,南京南京巨响真相是什么呢?原来,是南京德司达公司厂房爆炸起火了。

    南京巨响真相
    德司达公司厂房爆炸原因

    据@南京消防2月23日00时40分,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报江苏省南京市化学工业园区白龙路9号德司达南京染料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爆炸起火。119指挥中心迅速调集特勤一、特勤二、方巷、大厂、高新、战勤保障6个中队、西坝政府专职队和扬子石化企业队赶赴现场处置。

    经勘查,起火建筑为三层钢结构厂房,起火点位于厂房一层原料区,现场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火灾造成3人受伤,受伤人员被救出后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凌晨三点,现场明火已被扑灭。请大家放心!

    南京巨响真相
    南京厂房爆炸巨响

    终于搞清楚南京巨响真相,令人释疑。也对此事感到庆幸的是,厂房暴涨没有造成人员死亡,这是不幸之中的大幸。最近,全国已经出现几个地方厂房爆炸起火的情况,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最后,提醒广大企业,做好防火工作,以免引发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