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大财 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一天收入2000元

    春节期间,很多人都会自己开车出去游玩,但是去乡下景点没有停车位是一大难题。没想到近日有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一天收入2000元,这简直是发大财的节奏啊!村民实在太有商业头脑了,竟然想出了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的方法来赚钱。

    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
    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收费

    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太有眼光了,1辆车收入10元,一天就有2000元,这样5天就有一万了。那么这么做会不会对麦田造成影响呢?专家称不会,现在是冻地时期,等到过段时间,春化了之后就不能在上面停车了。

    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
    西安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

    这件事情发生在西安附近,因为春节期间游客量非常大,而且自驾游的车辆非常之多。那么在陕西西安市的蓝田县里,脑瓜子灵活的村民们临机一动,把自己家的麦田给变成了停车场。这蓝田县是在秦岭的北麓,不仅有蓝田玉,更是华胥的故里。华胥是伏羲和女娲的母亲,是炎帝和黄帝的直系远祖。蓝田县距离西安市20多公里。

    据了解,村民们自己创建的这种停车场,1辆车收入10元钱,当然这个是一般的价格,有可能会随着行情的变化而增高,也有可能会随着行情的变化而降低。据说,就算是这样,有的人家可以听到200个车的话,一天就是2000元的收入。那么按照5天的算,基本上收入都在1万元左右。

    问题是会不会对麦田造成影响?因为现在蓝田县那一带是冻地时期,这段时田地里都是冻着的,那么在上面停车对麦苗的生长本身不会造成影响。但是等到过段时间,春化了之后,再停车就对麦苗的生长造成影响了。

    我们再简单算个账?一斤小麦的价格是1元2左右,那么就算是一亩地产1000斤的小麦,全部卖了的话,也就是3000元以内。但是一亩地只要是能够停到100个车,停上3天就可以搞定。

    所以关键是思路,有人说思路一变天地宽,的确,必须为聪明的农民点赞,不仅解决了自驾游者停车难的后顾之忧,间接缓解了交通压力,而且直接为自己带来了收益和收入,前提是在不影响自己小麦产量的情况下,这是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