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音手机2017销量1.2亿台 传音手机中国有卖吗

    提起国产手机,你认为谁最牛?小米还是oppo?小编告诉大家,传音手机最牛。有一个数据,大家必须要看看,名不见传的传音手机2017销量1.2亿台,可想而知,传音手机是多么强大。可是,为何在中国却没有看到卖传音手机呢?

    传音手机2017销量
    传音手机国内叫什么

    真相就是,传音手机在非洲卖得很火,在国内却不卖。据权威数据所得,国产传音手机2017销量1.2亿台,都是在非洲市场销售的。至于为何不在国内售卖,小编也不得而知。或许,是因为国人觉得传音手机不适合自己吧!

    传音手机2017销量
    传音为什么不在国内卖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品牌开始聚焦海外市场,其中成功的案例还真不少,除了小米在印度的声望之外,传音这个品牌想必国内知道的并不多。

    传音在2017年的手机出货量超过了1.2亿台,其中,大约9000万台功能机,3500万台智能手机。在非洲,传音是畅销的品牌。据曝光,传音手机在销量上排全球手机的No.4,在智能手机上位居第十位,但是在功能机方面确实第一位。

    虽然现在是智能手机的天下,但是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对手机的基本功能有着较高的需求,这也是功能手机还有市场的原因,当然,在一些网络相对不够完善的地区,功能机也是十分抢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