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重返中国足坛 大连足球将迎来新的变化

    万达集团将接手大连一方俱乐部,重拾大连足球话语权,王健林时隔19年重返中国职业足坛。时隔19年王健林重返中国足坛,这次王健林回到足坛,大连足球春天到来了,恒大迎来了最强对手。

    王健林重返中国足坛
    时隔19年王健林重返中国足坛

    明天,大连足球将迎来新的变化,万达集团将成为大连一方俱乐部的主宰。退出中国足球多年的万达将重新归来,期待给大连足球带来新的改变。

    作为中国足坛老牌劲旅,大连万达曾在甲A时代叱咤中国足坛,1999年年底退出中国足球圈。后来实德集团接手,大连足球几经周转之后,变成了现如今的大连一方。

    一方集团的资金并不充裕,甚至在今年年底冲超成功后逐渐失去话语权,之前也传出了不少关于他们被其他企业接手的消息。

    王健林重返中国足坛
    传万达重返中国足坛

    就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大连万达集团基本上确定确定要成为大连一方俱乐部新的主宰。至于收购多少股份,目前还不清楚,完全收购要等到今年年底完成。不管怎样,大连万达将成为大连足球的新主宰,新赛季征战中超联赛。

    不过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即便在这个时候发生了股权变更,俱乐部的名称新赛季也不能更改,但球队的名称有什么变化,还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作为中国足坛的老牌劲旅,大连万达曾在甲A时代叱咤中国足坛,创造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第一个三连冠。现如今王健林重返中国足坛,会带来什么变化呢?还会再创辉煌吗?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