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数据库疑泄露 360疑盗取原创视频摊上大事了

    近日,不少网友发现自己在B站的用户名、密码可以直接在快视频上登录,也就是说B站数据库疑似泄漏。大部分B站账号同时能登上360快视频,为什么能“无缝”同步,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

    B站数据库疑泄露
    B站数据库信息疑泄露

    该名网友表示,根据可靠消息来源,在今日凌晨2点左右,有大量的B站观众发现,可以直接使用B站的账号密码登录360快视频。截止4点39分,已经发现有不下几十例,受影响的用户多为B站UID为1500000之后的ID。

    B站数据库疑泄露
    360快视频盗取B站原创视频

    另外,爬丝的万事屋还表示,快视频此前利用机器人大量把其他作者原创发布的视频扒到其平台上,同时鼓励用户将B站UP主的原创视频盗传。

    目前,B站就此事发布公告,称与以往案例相比,此次侵权事件规模更大,情节更严重。B站将采取行动,尽最大力量帮助广大UP主维护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