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海行动票房逆袭 红海行动22日最新票房统计

    凭借着高口碑,红海行动票房逆袭,在今日一举登上中国票房排行榜的首位。根据猫眼票房提供的数据,在昨日,《红海行动》砍下26823万的票房成绩,仅次于《唐人街探案2》的29799万票房。时间来到今日,红海行动票房逆袭,成功超越《唐人街探案2》。

    红海行动票房逆袭
    红海行动最新票房

    自从《西游降魔篇》在2013年春节档拿下12.46亿票房以来,春节档就成为了全年档期中最为炙手可热的档期。今年春节档新片的竞争同样十分激烈,共有7部新片选在春节档上映,其中6部都定档于大年初一上映。其中《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西游记女儿国》和《红海行动》被认为是最具竞争力的四部新片。而《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和《西游记女儿国》都为续集电影。

    红海行动票房逆袭
    红海行动口碑高

    根据猫眼票房提供的数据,截止小编发稿时间,《红海行动》票房为6608万元,累积12.61亿元,《唐人街探案2》票房为6165万,累积19.55亿。红海行动票房逆袭,一切源于超高的口碑,以及网上“自来水”的夸赞。从目前的票房情况来看,《红海行动》票房最终将会突破2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边红海行动票房逆袭,而《捉妖记2》以及《西游记之女儿国》由于口碑不佳,票房在第一天后,严重下跌,目前这两部电影的日票房已经远远低于《红海行动》以及《唐人街探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