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反弹 比特币今日最新价格是多少美元?

    比特币涨疯了!你们还以为比特币价格暴跌吗?你们还以为比特币价格跌破6000美元吗?别逗了,2月21日早上,比特币反弹一度突破12000美元,走势太凌厉了!随后比特币价格有所下跌,现在最新价格是11720美元。对于比特币的走势,大家有何看法呢?

    比特币反弹
    比特币多少美元一枚

    比特币的走势,的确令人难以预料。一时暴跌,一时暴涨,现在比特币反弹逼近12000美元,总算令市场稳定了一会儿。只不过,由于比特币不合法性,也导致比特币价格不稳定,日后走势也会不明确。也因如此,比特币的投资风险还是很大的,各位投资者要谨慎。

    比特币反弹
    比特币未来行情预测

    自2018年年初以来,比特币的市值已缩水了约26%,人们再次担忧比特币的监管问题。然而,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研究主管汤姆·李预测道,比特币将在2018年7月重回历史高位。

    公众对数字货币盛极而衰的担忧愈演愈烈,不过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研究主管汤姆·李不以为然。在最新的报告中,他对22次比特币超过20%的回撤的现象进行了审视,发现复苏所用时间大约为回撤的1.7倍。他称,9000美元应该是比特币的大底。上个月,Lee预测比特币的价格在2018年年底前会升至2.5万美元,在2022年前达到12.5万美元。

    汤姆·李在2017年10月时对比特币持谨慎态度,当时他预期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6000美元,但随后在11月,他再次看涨比特币。据FX678报道,汤姆·李始终认为比特币在2018年年底将涨至2.5万美元,他预计其价格到2018年年中将至2万美元。汤姆·李并不是唯一一个看好比特币的人。Interactive Investor的股市策略主管LeeWild认为比特币不到两个月内的暴跌给投资者提供了绝佳的买入机会。他表示,监管介入最终被接受为成熟的标志和新资产类别的良性发展,而非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