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捉妖记2票房破十亿 打破了战狼2创造的神话

    过年时候,有很多新电影上映,不少市民都会去看。大年初一,春节黄金档电影收获颇丰,以《捉妖记2》为代表的春节贺岁档电影创造了票房神话。目前捉妖记2票房破十亿,用不到3天破10亿的记录打破了《战狼2》创造的神话,实在厉害。

    捉妖记2票房破十亿
    捉妖记2最新票房

    捉妖记2成为了春节最为火爆的一场电影,在初一首映就拿下了将近5亿的票房,真是让人赞叹!能在唐人街探案2的巨大压力下突出重围,夺下第一的桂冠,实属不易,看来确实得到影院观赏一番。

    捉妖记2票房破十亿
    捉妖记2票房多少个亿

    值得一提的是,《捉妖记2》公映11小时,票房便突破4.88亿元,打破《速度与激情8》之前保持的4.87亿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纪录,和《战狼2》4.26亿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一路高歌猛进领跑春节档。公映首日便表现不俗,“国民萌宠”胡巴的喜人成绩,离不开每一位“野生爹妈”的支持与厚爱。

    电影《捉妖记2》不仅在票房上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同时在超高期待的压力之下仍让人有十二分惊喜,全国多个影院场场爆满好评如潮,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和老人一起观看,其中不乏一些一买就买10张、12张的“家庭式”购票,不过不少网友表示“一票难求”、“只剩第一排了”、“没有连座的,只能分开看”,甚至有网友驱车40多公里,只为在大年初一与家人一探《捉妖记2》的瑰丽与奇幻。

    中国电影市场潜力巨大,看电影也往往成了越来越多人生活放松的一种方式,我们期望有更多的好电影走进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