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世界首富是谁 杰夫·贝佐斯资产多少

    你知道2018世界首富是谁吗?杰夫·贝佐斯打破比尔盖茨长达15年的垄断,成为世界新首富!根据福布斯发布的财富报告数据显示,杰夫·贝佐斯资产达到1050亿美元。

    杰夫·贝佐斯成世界首富

    你知道,1926年以来美股涨幅最大的公司是谁吗?它的涨幅超过了49000%,是所有SuperStocks中量级最大的。2018年1月,它的股价暴涨25%,相当于一个月内增加了一个麦当劳(约1400亿美元)。

    2018世界首富是谁
    杰夫·贝佐斯有多少钱

    你知道,2017年,成功终结比尔盖茨15连冠,登顶世界首富宝座的是谁吗?这个公司就是亚马逊,这个新首富就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作为一家市值超过6000亿美元的庞然大物,亚马逊已经与苹果、谷歌和Facebook一起成为“科技巨头”的代名词。

    2018世界首富是谁
    杰夫·贝佐斯最新消息

    据报道,过去一年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财富增长了350亿美元,这相当于每天赚9600万美元,每小时赚399万美元,每分钟赚66500美元,换句话说,他工作一分钟就相当一个美国普通上班族工作1.5年的薪水。

    如今,2018世界首富是谁?从数据来看,那肯定是杰夫·贝佐斯,不过也有人表示,一些元首和组织,如石油大亨大卫·洛克菲勒根据他所控制的经济的百分比,其资产价值相当于数千亿美元,而普京则被一些人认为是秘密拥有类似的巨额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