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岁小女孩日入万元 日薪5位数秒杀都市白领收入

    你7岁的时候在干啥?可能在吹着鼻涕泡泡,在玩泥巴……但绍兴诸暨有个7岁的小女孩已经开始赚钱了,日入10000元。年仅7岁小女孩日入万元,而且赚钱和学习两不误,真是太厉害了。

    7岁小女孩日入万元
    7岁小女孩日薪5位数

    她叫小诺,今年7岁,金牛座,是一位童模。现在和妈妈暂住在杭州,因为长相甜美又十分讨喜,经常会登上各大国内童装品牌,机场、商场里都能看见她的身影。

    爸爸诸暨人,是位高中语文老师,妈妈嵊州人,过去也是老师,现在辞职照顾小诺和她的妹妹。去年,小诺开始在杭州上小学了,工作也集中在杭州,妈妈索性和小诺搬到了杭州暂住。

    小诺现在有多火?平面硬广、走秀……日薪5位数,固定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年底,还没过年,3月份的行程都已经定满了,将成都、北京各地飞。

    只有最近过年这段时间,小诺放假了,回到诸暨家里,做做寒假作业,和小伙伴们一起玩。

    7岁小女孩日入万元
    7岁小女孩日薪过万元

    一次机缘巧合,在幼儿培训班上课的诺诺意外接触到了童模的工作,起初只是想让女儿锻炼形体和胆量的诺诺妈也没有想到,第一次拍摄诺诺就大放异彩,好像天生就是一个模特料。

    令诺妈没想到的是,小诺很喜欢当小模特,每次走秀和拍照都会展露出很大的兴趣。

    “现在也不能说她性格改变了,其实她并没有变得特别活泼,但是变得很自信了。”诺妈说,现在小诺只要站上舞台,聚光灯一打,就有一种强大的气场。

    小诺学走秀两三个月后,就接到了一个当袜子模特的广告,之后也零零散散接了一些杭州的童装广告。

    但真正让她一炮二红的是成为一家网店的童模。当时拍出来效果特别好,很多广告商都拿着网店的照片找到了诺妈。

    其实童模这个行业,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光鲜亮丽,工作强度不小,常常连着拍摄几个小时,还要不停换装,诺诺妈也十分心疼,有时候反而是诺诺在安慰妈妈。

    不放弃课业,未来以学习为重

    这么小就当童模,各地飞,会不会影响功课?诺妈说,现在小诺读一年级,是杭州的一所学校,有时候因为工作的关系会请假,但是都会在拍摄之余抓小诺的学习,也请家教。

    期末考试,小诺的数学也得了一百分,现在看来并没有耽误课业。至于以后等她到了二三年级,课业如果重起来了,会做出取舍。“我们初衷也是让她练练胆子,现在也都体验过了,以后还是会以学习为重。”诺妈说。

    说起小诺的爱好,妈妈说,她就和普通小女孩一样,最喜欢玩芭比娃娃。给她们搭配、打扮、搞发型。

    两年多的小模特当下来,小诺已经有了比较强的时尚敏感度,她说她的梦想是好好读书,以后成为一名设计师。

    现在诺诺已经是我要上春晚模特大赛冠军,还曾获得全国十佳童模等奖项。小诺诺曾说,希望有一天能和赵丽颖一起拍戏。所以,她会加油的。

    这名7岁小女孩日入万元,小伙们是不是都被吓惊呆了!谁也没想到小小年纪已经会赚钱了,而且日入5位数,简直震撼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