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汪年全家福入口在哪 2018汪年全家福怎么玩

    这几天,小游戏“微信汪年全家福”彻底走红,在短短三天里,点击量竟然破亿了,而微信指数也上升到2549万,足可以看到这款小游戏的受欢迎度是多么地高!微信汪年全家福入口在哪?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

    微信汪年全家福
    汪年全家福玩法教程

    “2018汪年全家福”在不少人的朋友圈里流行了起来:像表情包一样简单贴图组成的卡通画,包含了你可以任意选择的元素,人物、简单的家居陈设、猫猫狗狗,再添上一个应景喜气的“福”字和“过年好”,一个简单又有点好看的狗年全家福就完成了。

    小游戏来自品牌PUPUPULA

    事实上,“2018汪年全家福”来自一个十分小众的家居品牌PUPUPULA,主要经营3到12岁儿童生活用品。官方微博的认证是“北京小魔怪科技有限公司”,粉丝数目前只有347。

    没有明显品牌信息的好处,还能让那些不喜欢用朋友圈给营销背书的用户减少心理负担。毕竟转发一个看起来没什么商业性的东西,会让人觉得自己“才没有那么容易被套路”。

    和大张旗鼓刷屏的网易云音乐年度总结、支付宝账单、淘宝年度剁手大数据、腾讯公益捐助等不同,乍一看你很难发现这个全家福背后想要推广自己的是哪个品牌,也并没有引导分享和关注的设置,这让它能避免被微信封杀,才能活下来让你看到。

    目前很少人知道入口在哪,大家也可以转发这篇文章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小游戏。微信汪年全家福入口:http://pupupula.net/spring/?ADTAG=wbo&k=pula。大家可以在里面设计,设计完成后再分享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