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银行放假时间2018 各大银行过年什么时候放假

    还有两天就过年了,各行各业开始放假,街上许多商店都关门休业。很多人都想知道春节银行放假时间,要是银行在过年期间休业关门,那将会影响到许多人的生活。那么银行在春节时是否会放假呢?

    春节银行放假时间
    银行春节放假吗

    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银行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些地方银行在春节法定节假日当天是有放假的,平时双休日有安排轮休。其实大多数的银行在春节会安排值班的,但大部分业务都不能办。

    春节银行放假时间
    银行什么时候上班

    据悉,2018春节银行放假时间安排如下: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018年春节是2月16日星期五。根据规定春节法定放假时间是初一到初三,调休7天。

    虽然说春节是中国最大的节日,大多数公司都会放假,但银行营业影响着大家的日常生活,因此,银行在春节期间还是会派人值班,像快递一样。不过大家要是有重要的业务办理,最好在这两天就去办了,记住春节银行放假时间,不然过年时有可能无法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