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放假了吗 快递公司放假怎么查询快递到哪了

    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现在快递放假了吗?这个问题,是不少网购一族想要问的。据小编所致,现在快递公司还未放假,但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班了!因此,在明天,各大快递公司就会停运。那么,快递公司放假,怎么查询快递到哪了?

    快递放假了吗
    快递停运了吗

    前阵子,不少人都在问快递放假了吗?现在知道快递公司即将放假了,可是自己的物件又没收到,确实令人着急。其实,如果快递公司网点没有人值班的话,大家可以通过快递公司网点,或者手机APP查询快递物流信息的。

    快递放假了吗
    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第一种方法:打开百度首页,在百度中搜索“快递查询”。在查询的网页中,点开“快递100”的网页进入查询。输入快递订单号,整个物流信息包括:时间、地点等都会清晰的展现出来;

    第二种方法:如果是淘宝上购买的物品,可以进入“我的淘宝”中查询,登录自己的账号。在你购买的这个物品详情中点开“查询物流”。然后你的物流信息同样也会出现,你就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快递到哪个了;

    第三种方法:登陆快递的官方网站,首页会有快件查询服务,输入单号和验证码就可以查到快递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