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车主一定记住这个时间段

    国家惠民活动非常多,每逢大型节假日,许多地方都会有许多优惠,例如高速公路上,就可以免费同行。日前,2018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出炉,车主们一共有7天可以免费同行,当然并不是所有车都享受到免高速过路费的。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高速公路春节免费吗

    根据2018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内容,2018年2月15日(除夕)0时至2月21日(初六)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ETC车道维持现行不停车方式通行,免费小型客车通行费收费额为零,缴费车辆正常收费;其余普通车道维持现行领卡、交费通行模式,对小型客车免费放行。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高速公路什么时候免费

    春节期间,由于车流倍增,国家采取不收小型客车高速高路费,其实其中一个目的也是为了交通的顺畅,保障大家安全行驶。

    最后,再给大家奉上春节放假时间段:2月15日(除夕)至2月21日,共7天假期;2月11日(周日)、2月24日(周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