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开启下跌模式 2018比特币行情走势不乐观

    2018年,对于比特币而言,绝对是一个糟糕的年份。因为,现在才第二个月,比特币就连续下跌,甚至一度跌破6000美元。从年初开始,此前暴涨的比特币开启下跌模式,而且现在还不见得回暖。如此糟糕的形势,难怪有这么多人对比特币行情抱以悲观态度。

    比特币开启下跌模式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一路疯涨,涨破20000美元,对于手中持有比特币的人群而言,他们笑得合不拢嘴。比特币使得一大批人实现了做土豪的梦想。但是,这“网红”比特币的过山车行情大家也是领教过的。

    周二(2月6日),比特币再次迎来暴跌,据交易平台Coinbase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盘中跌破6000美元关口,创2017年11月13日以来新低,较历史上的最高价而言,下跌70%,这也让比特币的价值在2018年蒸发一半,并导致其他数字货币也跟着一起开启下跌模式。一些投资者开始有了抄底的心思。而到了北京时间周三(2月7日)14:46,淘气比特币的价格又有所回升,为7444美元。

    比特币开启下跌模式
    比特币未来行情判断

    许多人将“一币一别墅”作为他们衡量是否入场的标准。面对此次暴跌的天赐良机,他们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2017年,银行和政府监管机构对比特币如此狂热的模式再也看不下去了,因而对人们的投机行为采取了措施。

    除了中国禁止交易比特币,也有不少外国政府加强对比特币的监管。最糟糕的是,比特币上市这么多年,还未有国家将其列为合法货币。那么,比特币开启下跌模式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甚至,2018年,比特币仍会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