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酒零售价缓降 53度飞天茅台酒最新价格是多少

    53度飞天茅台酒价格昂贵?53度飞天茅台酒买不到?别急,茅台春节放量控价,有足够的酒,价格也有所下降。调查所知,现在茅台酒零售价缓降,53度飞天茅台酒最新价格是1399元。但是,每人只能限购两瓶,避免囤货。

    茅台酒零售价缓降
    茅台酒真假如何鉴别

    对于市民而言,春节期间茅台酒零售价缓降,这是值得开心的。为了抢购茅台酒,不少人出高价抢购,无意中遭遇损失。现在茅台放量控价,每人都能以每瓶1399元价格购买两瓶,不至于高价购买。不过,茅台酒价格一路上涨,显然成为一种趋势,不排除春节过后,价格仍会上涨。

    茅台酒零售价缓降
    茅台酒多少钱一瓶

    据北京地区经销商介绍,茅台集团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的同时,对公司的战略和战术进行调整,广大经销商只能积极响应。“我一直都是茅台的经销商,每次公司为了发展进行一些调整,我们就得跟着配合。”

    该经销商无奈地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比如这次春节促销的活动,从通知到实施不过四五天的时间,我们需要进行调货、人员分工、场地安排等多项准备工作,期间还要经常开会,根本就没有时间休息。”该经销商坦言,目前还面临如何区分谁是真正的消费者的难题,“如果是投机分子再次进行倒买倒卖,消费者还是难以享受到福利”。

    茅台酒的频繁涨价违背了发展的初衷,理应反省。作为日常消费品的白酒却成了奢侈品,与国家政策精神相悖。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春节作为白酒消费旺季,尽管召开了白酒价格告诫会,白酒的高价位还是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坚挺。茅台酒作为一种名贵白酒,价格更是会高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