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2018中通快递停运时间公布

    剁手党要注意了,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快递公司也将要放假了!最近,就有不少网友问小编,2018年中通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春节团圆,这是每个人的心愿,中通快递员工也不例外。其实,中通放假时间表已经公布,只是大家没有关注而已。

    中通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中通快递放假了吗

    废话少说,究竟中通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时间就在今年的情人节,也就是2018年2月14日。今天已经是9号了,还有5天时间就停运。如果现在还不下单,你认为2月14日停运之前,还能赶得及送货给你吗?剁手党们看完赶紧下单吧!

    全国快递公司有很多家,不仅仅只有中通快递。只不过,每一家快递公司在春节期间都会放假。虽然声称春节不打烊,但只是安排人值班而已。收件不会有影响,但发件工作会有影响。因此,大家要寄送快递,还是趁早吧!

    中通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中通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最后,我们一起认识一下中通快递: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快递、物流及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注册商标“中通”、“zto”。

    中通快递现已成为国内业务规模较大、第一方阵中发展较快的快递企业,2016年中通快递业务量近45亿件,服务质量连续三年(2014-2016年)位居“通达系”之首。截至2017年11月,中通服务网点约2.89万个,转运中心79个,网络合作伙伴超过9400家,干线运输车辆超过4410辆,干线运输线路超过1920条,网络通达97.69%以上的区县,乡镇覆盖率超过81.5%。

    2016年10月27日,中通快递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创当年美国证券市场最大IPO,也是继阿里巴巴2014年赴美上市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企业赴美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