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上升至8000美元 比特币行情走势或暴跌

    太糟糕了,比特币竟然遭遇闪蹦,竟然跌破6000美元。不过,“深V”一幕随着上演,现在比特币价格上升至8000美元了。持有比特币的人,一定是被吓坏了。如果比特币行情长期是过山车,即使没有心脏病,也会吓出病来。

    比特币价格上升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不过,虽然现在比特币价格上升至8000美元,行情似乎站稳了,但是它未来的走势,依然是不容乐观。有分析师认为,世界多个国家明确加强对虚拟货币的监管,比特币价格不排除会暴跌。对于这个观点,你们认同吗?

    比特币价格上升
    比特币行情走势分析

    据央行旗下媒体《金融时报》消息,针对境内外ICO和虚拟货币交易,将采取一系列监管措施,包括取缔相关商业存在,取缔、处置境内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网站等。以后只要发现一家就要关闭一家;同时,未来视事态发展情况,也不排除出台更进一步监管措施的可能。

    受这些利空消息刺激,5日19点,比特币报价7766美元,下跌了7.8%。6日15:45左右,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跌幅超过25%。据统计,在短短7天内,比特币投资者手中的币值已经下跌了大约670亿美元。

    比特币一直稳坐虚拟货币世界的“头把交椅”,不过也备受质疑。曾准确预测2008年的金融危机的“新末日博士”鲁比尼(NourielRoubini)直呼,比特币是人类史上的最大泡沫,现在正崩盘重回地表。他预计,比特币的惨跌才开始,可能会跌到一文不值,价格归零。有分析师表示,预计比特币这种下降趋势将持续下去,将下一个价格水平设定为5000美元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