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七互娱今日公告称 收购极光网络剩余股权

    三七互娱今日公告,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支付现金14亿元收购胡宇航持有的极光网络2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极光网络将成为三七互娱全资子公司。

    三七互娱今日公告称
    三七互娱收购股权

    极光网络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专业的网络游戏研发公司,知名游戏制作人胡宇航为公司CEO,负责页游及手游的研发工作,由胡宇航带队研发的《大天使之剑》、《传奇霸业》、《永恒纪元:戒》、《大天使之剑H5》等精品游戏获得众多玩家好评。

    其中,《大天使之剑》、《传奇霸业》分别获得2014年度、2015年度金发条奖年度大作;《永恒纪元:戒》获得南方都市报最值得期待游戏奖、腾讯应用宝2016年度十大新锐APP;《大天使之剑H5》获得2017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H5游戏等奖项。极光网络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70.05亿元。经协商,双方同意20%股份的交易对价为14亿元。

    2017年1至6月,三七互娱游戏收入主要来自《大天使之剑》、《永恒纪元:戒》及《传奇霸业》三款游戏。2017年9月上线的《大天使之剑H5》盈利能力突出。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1至9月极光网络实现营业收入6.94亿元、净利润5亿元。根据协议,极光网络2017年至2019年的承诺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5.8亿元、7.25亿元、8.7亿元。

    三七互娱表示,极光网络是上市公司的核心业绩引擎之一,本次收购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净利润规模,有助于股东未来长期享有极光网络持续的增长红利,有利于巩固上市公司的游戏市场地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