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和科技发布公告称 正与欧洲某轨交集团推进合作

    众和科技7日早间发布公告澄清媒体报道。公告称,关注到网络媒体刊登的《众合科技与欧洲交通巨头达成合作共同开发轨道交通项目》等报道。报道称“公司将与欧洲某轨道交通巨头达成意向合作,共同在中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欧洲等地区开展轨道交通项目合作,总投资金额或将达到数十亿欧元”。同时,互动易等平台也有投资者的相关提问。

    众和科技发布公告称
    众和科技战略合作规划

    经核实,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确实正在与欧洲某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推进战略合作和业务整合等事项的洽谈工作,合作内容可能涉及境内外区域市场(包括中国、一带一路及美洲等)与渠道共享、项目共同投资、合资合作、研发合作及产品线协议等多个方面。

    截至目前,双方经过多次会谈,已取得良好合作共识,但尚未签署相关协议。基于双方对合作事项的保密原则约定,现阶段有关本次合作的落地及具体范围、内容、金额等尚无法确定,因此公司将依据规定及时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并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