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岁男孩挣下10万 年纪轻轻秒杀众多白领实在厉害

    7岁的年经应该是在上小学读书,或者天真活泼的玩耍。可是近日有一名7岁男孩挣下10万存款了,而他的职业和经历你绝对想不到!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才7岁就有10万存款了,究竟他的职业是什么呢?

    7岁男孩挣下10万
    男孩挣下十几万元巨款

    7岁,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可能还沉浸在和幼儿园小朋友的欢乐之中。但是对于故事的主人公,7岁就有10万存款。又是一个别人家的孩子,浙江男孩孙楚洋在同龄的小朋友还在玩乐之中,他已经有3年的瑜伽经验了,这期间还拿到了少儿瑜伽教练资格证书,7岁就成为了中国年纪最小的瑜伽教练,实在厉害!

    7岁男孩挣下10万
    男孩当瑜伽教练挣下十几万

    说起练瑜伽的原因,居然是因为他2岁时,父母工作忙,没时间照顾他,把他全托给了老师。内向的孙楚洋不爱说话,见到陌生人就害怕,总是一个人玩。老师把情况反馈给孙楚洋妈妈之后,她便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医院检查,结果查出洋洋有轻度的自闭症。从此之后,洋洋的妈妈便关掉了生意火爆的服装店,当全职妈妈,陪着孩子练起了瑜伽,希望以此走入他的内心世界,治好他的病。

    练瑜伽之后的孙楚洋,展现了与别人不同的天赋,对于动作练几遍就记住了,而且很熟练。6岁的他就成为了一名瑜伽教练,可以自己赚钱了。在课堂上,他十分专业,认真地指导着每个学员的动作,还亲自示范。只能说这样的小孩子前途无量啊,小编这年纪还在玩游戏了,啥都不懂,又是一个别人家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