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动制造产业发展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揭牌成立

    2017年上海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产值达387.45亿元,同比增长33.1%。这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上海市智能制造推进大会上获得的消息。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也在当天的大会上揭牌成立。该协会由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等12家单位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批准成立,旨在为智能制造相关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推动制造产业发展
    推进智能制造项目建设

    当前,上海正着力构筑发展的战略优势,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为更好的支持“上海制造”发展,上海市经信委、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签署《关于金融助力“上海制造”智能化转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提供不低于500亿元的专项额度,支持智能制造产业融资,并针对大、中、小型智能制造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配置合适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上海市经信委向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推荐智能制造企业及相关重点项目,搭建产融合作的平台;双方携手共同推动“上海制造”智能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