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发布时间表 5g网络上市时间曝光

    5g网络时代即将要来临了!2月9日,韩国平昌冬奥会即将隆重开幕,本届冬奥会会率先使用5g应用,让大家见识到5g的高速网络。距离5g网络时代已经不远,5G手机发布时间表依旧未明确,或许在2020年后,支持5g网络的手机才研究出来。

    5G手机发布时间表
    5g手机什么时候出

    据悉,本次5G服务是由韩国电信、三星、英特尔等公司联合支持提供。

    据悉,三星会在多个场馆提供200台支持5G的平板设备方便用户专用设备查看内容和赛程数据;韩国电信将在花样滑冰馆安装100台摄像机,使得现场观众可从更多视角观看比赛,其中雪橇赛事中,主办方甚至在雪橇上安装摄像头,创造全新的观赛体验。除此之外,韩国电信也将设置展示厅,整合5G网络和VR,提供模拟跳台滑雪等体验。

    在这基础上,要保证一流的观赛体验,均离不开5G网络的支持。

    韩国已经研究出5g网络,那中国在这方面的进展如何呢?湖北首个室外5G试验基站本月1日在武汉正式开通,这意味着5G技术在湖北的规模组网规模试验已进入攻坚阶段。按照工信部规划,我国将在2018年年底完成5G规模组网测试,2020年启动5G商用。

    5G智能手机将快速增长态势

    5G手机发布时间表或在2020年出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及GSMA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中国的5G智能手机数量将呈指数级增长态势:2020年400万部、2021年4400万部、2022年1.17亿部、2023年2.27亿部、2024年3.54亿部、2025年4.28亿部。

    5G手机发布时间表
    5g网络有多快

    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Analytics在2017年11月29日发布的数据预测,到2025年年底,全球共有30.44亿部在用的5G商用手机。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称,手机是5G商用化的第一梯队产品,也是商用的主打产品。类似智能汽车、物联网等属于第二梯队业务,2020年以后才会陆续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