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族转债申购流程 大族转债072008投资价值分析

    2月6日,对于可转债投资者而言,是一个重要日子。因为,期待已久的大族转债开始申购了!今天是大族转债申购日期,错过今天,就错过这个机会。那么,大族转债申购流程难不难呢?其实,流程并不复杂,小编给大家揭晓吧!

    大族转债申购流程
    大族转债如何申购

    大族转债申购流程是这样的: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072008,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大族转债申购流程
    大族转债收益率高吗

    以上内容,就是大族转债申购流程介绍。那么,申购这只可转债,是否有价值呢?大族转债初始平价94.95元,正股质地优秀,发行人2018年业绩持续高增的动力清晰,正股弹性较强,参考目前存量券中平价在95-100元附近优质弹性券的转股溢价率,结合正股基本面,我们预计大族转债上市初期溢价率在10%-15%,对应上市价格在106-110元区间。

    原股东配售方面,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37.9%,其中第一大股东持股15.46%,公司基本面优秀,预计大股东优先配售意愿较强。

    网上发行时,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万元,额度不高。由于近期一级市场打新中签率有所回升,同时预计大族转债上市初期价格定位较优,打新绝对收益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参与打新。

    如果通过抢权配售,假设大族转债上市定价在106-110元之间,则买入大族激光正股可以接受的盈亏平衡比例在0.26%-0.43%之间,考虑到近期权益市场风险较大,提醒投资者谨慎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