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存款利率哪家高 最新银行存款利率汇总一览

    买东西要货币三家,去银行存钱也要对比一下各大银行的存款利率。银行存款利率哪家高,就应该把钱存到这间银行里面,那么你得到的利息就会更高,收入就更高,当然前提条件是这间银行足够安全。

    银行存款利率哪家高
    银行存款利率排行榜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

    银行存款利率哪家高
    哪个银行存款利率比较好

    那么现在银行存款利率哪家高?国有银行存款利率相继下调,但地区银行的存款利率就比较高,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哈尔滨银行。

    哈尔滨银行的存款利率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活期存款是0.350%、三个月1.5%、半年1.8%、一年2.2%、二年2.8%、三年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