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不起眼但利润高的小生意 卖什么东西天天有人买

    我国城市化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人才聚集在城市中,城市发展空间越来越饱满,相反农村却蕴藏着无限商机,农村不起眼但利润高的小生意比比皆是。近日,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有市场前景的生意,希望可以帮到有创业倾向的朋友。

    特色小吃店

    说起农村不起眼但利润高的小生意,那就不得不提小吃店了。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

    利润高的小生意
    做什么生意赚钱

    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钱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有机肥交易市场

    生产绿色果蔬食品,离不开有机肥。城里有机肥大量堆积浪费,乡下有机肥需求缺口巨大。如果开设农村有机肥交易市场,架起供需桥梁,可变废为宝。

    卖蔬菜

    卖蔬菜是比较简单的小生意,一般都是公斤买,市斤卖。也可以是自家田间地头自产的蔬菜拿到集市上去卖。农村人如今生活也富裕了,有些稀罕的反季节蔬菜也有人拿到村里来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