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岁理工硕士自缢 因欠网贷5万元旅馆自缢身亡

    近些年来,因陷入校园贷被逼债自杀身亡的例子比比皆是,这些事无时无刻提醒着大家。最近,一名来自农村的25岁理工硕士自缢身亡,背后的自杀原因是竟因为欠下网贷5万元,走投无路的他选择了一家旅馆自缢身亡,真是令人惋惜。

    罗正宇自缢身亡
    罗正宇自缢身亡

    1月29日25岁理工硕士罗正宇在一家小旅社自杀。民警调查得知:罗正宇向家里谎称自己在武汉工作,实则靠着网络信贷过着到处流浪的生活。欠下5万贷款,无法偿还便选择了自缢。

    据父亲透露,孩子经过6年本硕连读,好不容易进入一家梦寐以求的央企单位工作,但是不过半年就离职了。生前的一年内靠着13个网贷APP在网咖,路边摊消费没有任何的收入。除了分期付款,罗正宇还私下借了高利贷,而正是这些债务压力逼上了绝路。

    校园贷,裸贷,网络贷款,一次次让年轻的孩子付出了惨痛的虽然有了,虽然有了高学历,但是不成熟的心理素质生存能力也是许多孩子缺失的。家长们不仅应该教育孩子死读书,读死书,多多区接触社会培养独立能力。避免这样的痛心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