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发布时间曝光

    小米手机性价比高,深受普通市民喜爱,近期大家尤为关注小米7。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此前有消息称,小米7将亮相今年的MWC展会上,但如今有媒体报道,此消息不真实,MIX2s才极有可能亮相MWC展会上。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最新消息

    从最新曝光的消息看,小米将会在MWC上发布MIX2s这款手机,国内会在今年3月上市开卖,这样一来的话小米7恐怕会延后发布,当然两者都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会是国内首发。

    最新消息显示,备受关注的小米年度旗舰——小米7将不会在此次大会上亮相。据外媒报道,一位要求匿名的小米高级员工透露,在即将召开的MWC大会上,小米不会有特别重大的消息公布,这意味着传闻的小米7,以及小米Max3都不会在此次大会上亮相。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什么时候发布

    不过随后,另一位行业人士、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透露,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小米正在准备MIX2S,甚至有可能在MWC就提前发布。另有消息称,小米届时可能也会推出澎湃S2处理器。如果上述消息可信的话,近期应该还会有更多相关的信息流出。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其实现在都没有明确的答案,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米7上市恐怕要延迟了,至少短时间内不会上市。MIX2s或在本月发布,不知道MIX2s配置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