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票大幅收跌 美国遭遇股债双杀道指暴跌

    昨日,美国股市经历“黑色星期五”,美国股票大幅收跌!根据媒体报道,美国道指昨日狂跌近700点,多家美国知名上市企业股票暴跌,数字货币更是集体暴跌,其中以太币跌幅超12%。

    美国股票大幅收跌
    美国股票下跌

    周五美国股票大幅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重挫665.75点,跌幅为2.54%,报25520.96点,创2016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96%,报7240.95点;标普500指数跌2.12%,报2762.13点,创2016年9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科技股多数收跌,苹果跌4.42%,创2016年1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金融股普遍大跌,高盛收跌4.48%,创2017年5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道指的30只成分股齐齐下挫,而标普500指数的所有11个板块也全部进入了负面区域。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强劲从而市场担心美联储将加快加息步伐,令股市承压。

    美国股票大幅收跌
    美国股票最新消息

    周五盘中,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攀升至2.85%,创2014年1月以来新高。周五公布的美国2018年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失业率仍然维持在17年来最低的4.1%。这份强劲的数据推动美元与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在一定程度上为美联储今年实行更加激进的货币政策奠定了基础。

    美国股票大幅收跌,中国概念股受影响严重。其中迅雷、京东、百度、阿里巴巴等股票纷纷下跌,迅雷下跌幅度达到12.48%。分析认为,接下来几天,美国股票仍旧会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