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或上调

    油价变来变去,若然是下调的话,车主必定开心。但是,最近油价调整都是以上调为主,令车主压力甚大。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又是怎样呢?最近,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据预测,下一轮油价或会上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月9日油价会上调吗

    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不停,国内成品油价格也将迎来调价窗口,2月9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启,或将以搁浅告终?是上调还是下调,到了2月9日,自有揭晓。

    据悉,成品油价格每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汽柴油调整幅度小于50元/吨将不做调整,幅度累计入下一调价周期,实际调价价格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委)通知为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未来油价走势如何

    据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春节前的最后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2月09日24时开启,由于上一轮油价调整幅度较小,所以本轮油价监测之初,原油综合变化率正向缩小运行至0.09%,预计柴油、汽油上调幅度为5元一吨。

    目前国内油价还处在安全范围内,但是由于国际油价还有上涨的空间,柴汽油价格贼心不改,所以本轮油价上调的预期仍在,不过大家也不要太担心,毕竟离调整时间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