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存款利率比拼 这家银行存款利率高达2.1%

    把钱存在银行里面,银行存款利率的高低,影响着你最终利息收入的高低。今日,我们就讨论一下哪些银行存款利率最高?一般而言,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比起地区性银行的存款利率低,但安全性却更高。

    银行存款利率
    银行利率最新排行榜

    大部分银行存款利率差别不大,但也有个别银行存款利率很低或利率很高,所以存钱之前最好货比三家。比如你有10万元打算存两年期,招行银行存款利率是2.25%,建行银行存款利率是2.73%,两家银行的利率相差0.48%,两年利息就相差960元。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最低,其中一年期利率只有1.75%,而渤海银行、上海银行等区域性银行存款利率相对高一点,一年期存款利率可达到2.1%。

    银行存款利率
    哪家银行利率高

    很多银行在不同城市的存款利率都是不相同的,尤其是国有银行差别较大,所以大家在存款之前,最好比较一下不同银行在自己所在城市的实际挂牌利率,官网利率不准,所以尽量去银行网点咨询,或者是打电话到具体的网点咨询。

    如今,银行存款利率越来越低,但仍旧吸引着不少人去存钱,追其原因,皆因把钱存入银行更加安全,灵活性更好。不过大家要是想要更高的利息,把钱放在理财平台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