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站打不开了 A站公司融资不畅拖欠员工薪酬

    看视频,你喜欢在哪个网站观看?爱奇艺还是腾讯优酷?小编就喜欢在A站看视频。可是,现在a站打不开了,怎么回事呢?原来,A站公司融资出现问题,导致A站服务器关闭。其实,很多网友对A站都有独特的感情,如果这个网站不再经营,对于网友来说,也是一大损失。

    a站打不开了
    a站下的视频在哪里

    a站打不开了并不是网络的问题,而是内部原因。AcFun官微刚刚发布微博:“我想再活五百年!”并配了大哭的表情符号,访问其网站,发现已经无法打开,而A站App也显示“加载失败”。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Acfun融资不畅,员工正在计划抱团讨薪。据多位A站离职和在职员工处获悉,A站公司近200名员工2017年11月和12月的工资均被拖欠,10月加班费也未发放,社保则由员工自己缴纳。

    a站打不开了
    a站的视频怎么下载

    A站以视频为载体,逐步发展出基于原生内容二次创作的完整生态,拥有高质量互动弹幕,是中国弹幕文化的发源地;拥有大量超粘性的用户群体,产生输出了金坷垃、鬼畜全明星、我的滑板鞋、小苹果等大量网络流行文化,也是中国二次元文化的发源地。

    现在a站打不开了,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呢?A站公司融资不到位的话,资金缺口,就会导致公司倒闭,那么A站也无法经营,随时倒闭!在此,希望A站公司融资能够有新曙光,重开A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