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融环境最新消息 科融环境股价四跌停大股东爆仓

    下面为大家插播一则爆仓快讯:据科融环境最新消息,由于股价连续跌停,其大股东触及平仓线,公司面临实控人变更的风险。

    科融环境实控人恐易主

    2月2日开盘,科融环境又跌停了,股价报4.42元/股。据统计,1月30日复牌至今,科融环境录得四个跌停板。

    科融环境最新消息
    科融环境股价暴跌

    为什么科融环境股价会异常波动?1、实控人徐州丰利质押的股权触及平仓线。资料显示,徐州丰利持股29.50%,质押率接近96.67%。2、因未履行股权回购义务,控股股东遭起诉,9279.74万股遭司法冻结。3、存在信披违规,公司及实控人毛凤丽遭证监会调查。4、据报道,徐州丰利控股科融环境的资金中,有约94%是借来的。而由于资金方面的限制,控股股东能否补充质押令人存疑。

    不过,由于处在证监会调查期间,根据规定,控股股东不能减持,科融环境短期内不会易主,但一旦调查结果出来,被认定违规,公司还面临着索赔的风险。

    由于上述这些风险,尽管科融环境去年有望扭亏净赚5千多万元,股价依然暴跌。

    爆仓的还有这些个股

    除了科融环境,印纪传媒也面临着同样的情况。另外,还有一些上市公司已申请停牌,比如雷科防务、和而泰、齐心集团、融钰集团等。

    最近,闪崩股再度上演,大家要做好风险防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