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集福什么时候开始 支付宝集福最新消息

    2017年,支付宝集福活动引起全民参与,高达2亿元的奖金,最终每个人分得2元钱不到,支付宝这波操作真是让人心服口服!转眼又到了2018年,2018支付宝集福什么时候开始呢?目前支付宝尚未公布。

    2018支付宝集福
    支付宝集福时间

    虽然2018支付宝集福的开始时间尚未公布,不过有网友已经曝光支付宝集福娃的玩法。据了解,今年集五福的奖金并不像之前一样固定2亿现金,据说,支付宝今年加大了福利,虽然玩法与之前相似,分享后,领取人数越多,消费的次数越多,赚取的佣金也就越大。

    2018支付宝集福
    支付宝集福多少钱

    官方说明是这样的,打开支付宝AR,扫描上方识别图,可体验最新ARSlam技术,欣赏阿福阿娇动画,并与阿福阿娇合影。加上支付宝扫码领红包这样等于一天可以扫2种红包。重要说明:AR扫到红包领取后,要使用掉红包,当天还可以再次领取支付宝扫码红包,等于一天有4次领的机会记得保存,转发给朋友们一起来领红包。

    其实,每年的集福活动,大家忙活了半个月,到头来分的钱少得可怜,最后却白白帮支付宝做了广告。不过也有人表示,奖金不重要,最重要是可以参与到支付宝上亿的项目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