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美国创造新就业岗位 经济增长强劲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北京时间31日10时发表上任后首次国情咨文演讲。他在演讲中就美国经济现状表示,自去年大选以来,美国创造了240万个新的就业岗位,其中光制造业就新增了20万个就业岗位。经过多年的停滞后,工资终于开始上涨。失业率已经创下了45年来的新低。

    美国创造新就业岗位
    美国政府政策规划

    他还指出,小企业信心处于历史最高水平。股市屡创新高,市值增加8万亿美元。这对于美国人的退休金、养老金和大学储蓄账户而言是个好消息。

    特朗普还表示,“正如我11个月前在这个讲台上向美国人民保证的那样,我们制定了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和改革案。我们的大幅减税为中产阶级和小企业提供了巨大帮助。自从我们通过减税案以来,约有300万工人已经获得了减税红利,其中许多人每人获得了数千美元。”

    目前,演讲仍在进行中。根据白宫网站此前发布的摘要,他还将指出,美国已经结束了对清洁煤炭的战争,目前已经是一个能源输出国,并且不用再忍受数十年来签订的不公平贸易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