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放假时间安排 快递公司什么时候开始放假

    网购时代,若然缺少快递公司,究竟会怎样?一定会乱糟糟的。临近过年,可能我们就要面临缺少快递公司的日子了。因为,快递公司即将放假了!其实,快递放假时间安排与快递揽件时间是不同的,大家一定要区分开来。

    快递放假时间安排
    快递公司停止收件了吗

    面对网上流传的一份春节快递放假时间安排,不少消费者在担心,春节期间的快递能准时送达吗?同样,快递小哥也开始犯难,忙碌了一年,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过年呢?

    快递放假时间安排
    快递公司放假了吗

    按照国务院通知,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是这样的: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共7天。其中,2月16日(初一)、2月27日(初二)和2月18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而快递公司也会遵循这份放假时间标准,但是在揽件安排方面有所变动。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五(2月20日)。

    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八(2月23日)。

    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以上是九大快递公司最后揽件公司,与快递放假时间安排还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大家要寄快递的话,一定要在快递公司最后揽件时间之前寄送,不然就要等到春节之后才能寄快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