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师徒贷上征信吗 签了阿甲师徒贷不还债后果会如何

    有人因为师徒情深而成为终生好友,也有人因为师徒贷而翻脸。最近,就有一个小伙子,因为师徒贷,跟一家培训公司闹翻了,幸好有法律帮忙。那么,这个师徒贷上征信吗?如果不还债的话,后果会怎样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师徒贷。

    师徒贷上征信吗
    师徒贷合法吗

    事情是这样的:2017年12月3日,刚高中毕业的李杰(化名),本打算靠自己的努力,在江西省南昌市找一份靠谱工作,没想到却碰了一鼻子灰。他在南昌一家科技公司不但没有找到工作,反而背了两万多元的‘师徒贷’。

    “一个科技公司,但不是一家有资质的培训机构,为什么对外大肆开展培训业务?”专家黄乐平提出疑问。他提醒,年轻的求职者对于类似的贷款一定要留心,如果以后还不了贷款,可能会影响未来个人信用。

    师徒贷上征信吗
    师徒贷不还会怎样

    现在问题来了,这个师徒贷上征信吗?有人说不想还债,不知道后果会怎样呢?南昌阿甲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邹某也来到沙井分局,当场对记者表示“不再做这方面的活动”。他介绍,在这家公司签订类似借款协议的学员一共有20人左右。在此事中,涉事学员最关心的是未来个人信用记录会不会受到影响?邹某对记者表示,不会受到影响。

    涉事公司已经回应,师徒贷是不上征信的。至于借贷之后,只要还清本金,就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不过,提醒大家,现在网贷骗局很多,大家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