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物流过年放假吗 2018德邦物流什么时候停运

    物流公司很多,不过比较出名和优质的就很少。其中,德邦物流公司还是得到很多人信赖的。那么,即将到春节了,全国各地的德邦物流过年放假吗?德邦物流公司若然放年假的,在什么时候开始停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德邦物流过年放假吗
    德邦物流收费贵吗

    德邦创始于1996年,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为跨行业的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经常选择德邦发物流的人,最近都在问德邦物流过年放假吗?据悉,德邦物流公司放假一般集中在腊月23-25左右。如果是物流内部员工,这个时间基本都可以走了,到年底每个公司都是有人值班。如果是发货,在腊月18左右当天的短途运输基本停运,因为他不敢保证你在年前收到货,除非你对时间没有要求。在腊月13-15左右长途开始停运,同样也是时效无法保障。

    德邦物流过年放假吗
    德邦物流怎么计费

    那么,德邦物流收件会不会涨价呢?2013年,在零担物流行业深耕多年的德邦宣布进军快递行业,加入到与顺丰和“三通一达”争抢市场的行列。谈到做快递这件事,崔维星说他也想了很久,不知道能不能做,但“快递的时间窗口不多了,如果再不做快递,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如今,在崔维星眼里,快递业务关系着德邦物流未来的发展,“如果快递能做好,这个产业就会越来越大,其他产业是跟着快递一起做起来的”。

    2017年,快递业掀起了一波涨价潮。崔维星认为快递行业涨价也是正常的。“因为过去一直在降价,降价的时候没人说,已经降了两三年、三四年了,但是升价的时候大家就说了,实际上是这么一个情况”,但他也坚称德邦快递不会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