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尔恐被反向收购 戴尔为什么被反向收购?

    说到戴尔小编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的,戴尔是著名的科技品牌,生产的科技产品如电脑也是很受到网友们的喜欢。近日有消息称戴尔恐被反向收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很多网友都在问,戴尔为什么被反向收购?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戴尔恐被反向收购
    戴尔将要被反向收购

    据悉,戴尔有可能被控股上市公司VMwave反向收购,此交易将刷新IT史上最大规模交易纪录。若反向收购成功,戴尔无需正式IPO便可直接上市,也可以部分偿还其高达500亿美元的债务。

    戴尔恐被反向收购
    戴尔被收购了吗

    上周五有消息称,戴尔正在考虑一系列战略方案,包括直接IPO或者通过与控股上市公司VMware合并的方式上市。云计算公司VMwave目前在纽交所上市,上周五股价飙升10%,市值约为60亿美元。受反收购消息影响,截至发稿,VMwave股价下跌9.67%,至135.21美元。

    在这项反向合并交易中,实际上将由VMware收购规模大于自身的戴尔,后者则可借此上市,无需进行正常的挂牌交易。这很可能将成为科技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并购交易,此前在2013年支持戴尔私有化的投资者也可借此变现,并有助于戴尔偿还约500亿美元负债。受此消息影响,VMware股价大跌。

    华尔街见闻此前文章提到,戴尔也在考虑出售或者将其云计算部门PivotalSoftware公开上市。据知情人士消息,戴尔去年会见银行家讨论了这种可能,被告知该公司估值达50亿-70亿美元。目前为止,反向收购的提议还处于早期阶段,戴尔公司董事会将于下个月举行,届时会进一步考量一系列战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