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商业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 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

    财经猛料来了,媒体称万达商业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并且在1-2年内消费房地产业务。万达商业集团名字由来已久,现在突然改名,原因是什么呢?其实,这不仅仅是改名这么简单,而是万达未来发展方向的确定。

    万达商业更名
    万达商业上市了吗

    新浪援引消息人士称,腾讯、融创将有可能入股万达商业,金额在数百亿元规模。引入新战略投资者后,万达商业将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1至2年内消化房地产业务,万达商管今后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成为纯粹的商业管理运营企业,各方将推动万达商管集团尽快上市。

    重新定位的万达商管集团将利用腾讯、苏宁、京东海量线上流量和本身巨大线下商业资源开展多方面合作,共同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中国“新消费”商业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智慧、更便捷的消费体验,实现实体商业与互联网企业的双赢。

    另外,腾讯将推进与万达旗下网络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同时,万达将保持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主导权。腾讯、苏宁等投资人将利用资本力量,持续支持万达商业加快发展,尽快实现1000家万达广场的目标。

    万达商业更名
    万达商业什么时候上市

    其实,万达商业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并不意外。因为,万达商业在管理方面一直比较出众,得到权威认可。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管理企业,管理范围覆盖全国所有万达广场和万达城项目,创造了连续11年商铺出租率、租金收缴率超过99%的世界行业纪录。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确保万达广场无论建在城市中心还是新发展区域,都能开一个旺一个,成为万达商业的核心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