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境外取现新规对你有影响吗 土豪:取现额度太少了

    境外取现又有新规定了!现在出国旅游购物的人可多了,疯狂买买买,花的钱可不少。但是,现在规定,2018年境外取现额度只有10万元人民币。那么,问题来了,2018年境外取现新规对你有影响吗?对于土豪而言,肯定是影响很大的,因为取现额度太少了!

    境外取现新规影响
    境外取现额度是多少

    对于普通人而言,出国旅游,或许是为了见识,不一定是疯狂购物。所以,10万元人民币的取现额度,还是足够的!只不过,对于有钱的人来说,对于喜欢购物的人来说,境外取现新规对他们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那么,你是属于什么群体呢?2018年境外取现新规对你有影响吗?欢迎发表意见讨论。

    境外取现新规影响
    境外取现额度10万元人民币

    新闻详情:新年伊始,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关于银行卡境外大额提现的通知,引起不少人关注。临近春节假期,若有出国旅行的计划,消费购物时免不了需要现金,此次通知发布后,会对个人境外取现有何影响?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规范银行卡境外大额提取现金交易的通知》规定,自今年1月起,个人持境内银行卡在境外提取现金,本人名下银行卡(含附属卡)合计每个自然年度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将人民币卡、外币卡境外提取现金每卡每日额度统一为等值1万元人民币。

    自2003年以来,银行卡在境外提取现金实施额度管理,规定每卡每年不得超过10万元人民币。为防范违法分子持多家银行多张卡片大额提取现金从事违法活动,此次《通知》将境外提取现金年度额度调整为每人每年不得超过1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