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用审核可以直接通过的贷款 黑户百分百下款口子

    去年,随着现金贷整顿政策的出台,网上贷款变得越来越困难,对于继续贷款却又不符合条件的人而言,无疑是痛苦的。很多人都在网上寻找不用审核可以直接通过的贷款,有网友提供几个网上借贷APP,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不用审核通过的贷款
    网贷APP有哪些

    嗨钱是亨元金融推出的一项全新金融产品,创新提出为18-28周岁的年轻群体提供现金服务。每一位在嗨钱网注册并获得资格的用户,都可以申请5000至20000的现金,据希财网小编了解到的情况,嗨钱最快当天即可下款。贷款利息为百分之三,额度可达10000,而且无学历限制。

    闪银精英贷由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卡牛推出,是一款面向工薪族、白领等人群的无抵押信用贷款产品,借款额度为1-3万,申请手续简单,可以在微信或者手机APP上操作,最快当天放款。

    不用审核通过的贷款
    不审核的网贷介绍

    拉卡拉金服集团是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下辖个人支付、企业支付、征信、小贷、保理、P2P交易平台等多家子公司,2014年集团各项业务年复合成长率超过100%,支付交易额超过1.8万亿,拥有近1亿个人用户和超过300万企业用户。

    其实以上几个借贷APP都需要审核,不用审核可以直接通过的贷款,正规的平台基本不存在。如校园贷等借贷方式,不用审核也没有高门槛,但却需要裸照等东西作为条件,且最后到你手上的钱,基本上会少几成,小编奉劝大家还是不要碰这些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