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价格与渲染图首曝

    小米手机一向以高性价比为主要特点,此次即将要发布的小米7同样如此。目前,小米7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据悉,小米7价格已经曝光,小米7上市时间尚未确定,但已经临近了。

    小米7
    小米最新手机即将发布

    1999元,这是小米为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开创的价格标签,它甚至等同于“高性价比”。不过在坚持了5代产品后,小米在小米6上打破了这一传统,起售价直接提升到2499元(陶瓷尊享版2999元)。随着2018年的到来,新一代的小米7也将很快登场,坏消息是,有爆料人士透露该机的最高价格会历史性超过3000元。

    这位人士同时还指出小米7将非常超值,这意味着该机依旧会走高性价比的路线。首先,小米7几乎已经确认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这是高通今年的旗舰产品,性能等各方面表现都让人期待。其次在运存上,现款的小米6拥有4GB版,但没有8GB版。如果小米7的高配版超过3000元,那么其很有可能会采用8GB运存。

    小米7上市时间

    虽然目前小米7的准确上市时间尚未明确,但很大可能是下个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官网显示,小米将会参加位于西班牙巴塞罗纳的MWC盛会,并于此次大会上发布小米7。

    小米7
    小米第七代图片

    小米7的渲染图和配置各家都不尽相同,但唯一一点可以确认的是,小米7一定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关于骁龙845,三星、索尼等老牌大厂都会在今年使用上此款处理器,而据说三星S9会成为第一款推出骁龙845的手机。三星S9预计在今年2月MWC大会上亮相,小米7如果也在MWC上发布的话,那么势必要与三星S9抢占骁龙845首发的时机了。

    骁龙845介绍

    骁龙845集成QualcommSpectra280ISP和QualcommAdreno630视觉处理子系统,高通表示消费者能够用它拍摄出电影级别的视频,并打破现实与虚拟世界的界限。

    骁龙845与其前代产品对比,能够捕捉高达64倍的高动态范围色彩信息,以支持在UltraHDPremium显示屏上的视频拍摄与播放,而其前代产品也是移动行业首款支持UltraHDPremium内容播放的平台。可以支持Rec.2020广色域显示,从而能以10亿色调的色彩展现。

    除了视频拍摄体验的提升,全新Adreno630视觉处理子系统架构可以带来更强的沉浸感和直观性,为包括VR、AR和MR在内的全新XR体验提供创新。高通表示,骁龙845是首款支持室内空间定位(room-scale)六自由度(6DoF)和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的移动平台。

    在拍照方面,除了镜头和传感器,算法和ISP也是重要的一环。ISP主要是能带来处理速度上的进步,骁龙845新的ISP支持4K60fpsHDR视频拍摄的芯片,静态照片在DxOMark的评分标准下可获得超过100的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