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早成名的80后创业者茅侃侃破产自杀 年仅34岁

    大家还记得创业者茅侃侃吗?这位曾经草根出身的80后少年,是现如今许多青少年心目中的榜样之一,然而日前有媒体爆料,这位最早成名的80后创业者茅侃侃破产自杀,年仅34岁!年纪轻轻离世,让无数网友感到非常惋惜!

    创业者茅侃侃破产自杀
    茅侃侃自杀离世

    “最早成名的80后创业者茅侃侃破产自杀,年仅34岁”,话题一经爆出,就引来各界围观,分分钟上了热门头条。一时之间多家媒体纷纷发表、转载,如微博、网易、新浪、腾讯等均有报道。仅在微博中,截止目前参与评论数已达到15627,可见该话题的热议程度。

    创业者茅侃侃破产自杀
    茅侃侃自杀原因

    有媒体报道称,80后创业标杆人物茅侃侃于近日过世,终年34岁。10年前,Majoy的茅侃侃20岁出头便有公司,成了当时80后年轻人的创业偶像。然而,茅侃侃逐渐销声匿迹,在最近几年的电竞浪潮中,一直想借电竞来翻身。

    最早成名的80后创业者茅侃侃破产自杀,年仅34岁,外界对于茅侃侃的突然自杀离世,大多数感到非常惋惜,也有人从茅侃侃的创业经历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在如今竞争力极为强烈的社会里面,创业成功可想有多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