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不再只是幻想 这些原因让房价下跌

    有人说,中国房价称霸全球,以后的房价也会一路上涨,不可能会下跌。这样的观点,你们认同吗?没错,现在很多专家都认为未来房价会上涨。但是,不一定代表他们的观点是正确的。有分析成,未来房价下跌不再只是幻想,很大可能会成为现实。

    房价下跌不再只是幻想
    房价走势预测

    对于房价最敏感的,自然是刚需购房者。大多数刚需购房者都是需要通过贷款买房的,房价的高低,将直接决定他们他们的贷款的比例。房价经过去年这一轮的上行之后,已经处于高点。刚需购房者期盼着房价能够回落,以便能够买到一套合适的房子。

    但是,进入2017年8月份以后,大多数城市,尤其是那些热点城市的房价可谓是一丝不动,丝毫没有回落的迹象。于是,有人戏言,房价下行,恐怕只存在幻想中了。告诉大家,其实房价下跌不再只是幻想,未来房价很大可能会下跌。

    因为房子也是一种商品,也符合刚需关系。而且,目前房地产市场的调整正在改变刚需关系。房子的刚需情况一旦发生改变,那么房价也会随之变化。那么,为什么说未来房价下行并不是幻想呢?

    房价下跌不再只是幻想
    房价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房价已经开始回落。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6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也连续5个月出现回落。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国家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租赁并举将是未来楼市的基调,随着租房权益得到保障,将会有一大批人转买为租,这将分流楼市的购买力,改善房地产地产的供需关系。综上所述,未来,买房的人将会减少,而房子的供应量则会增加,你说,房价会不会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