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马化腾最新资产突破500亿美元

    许家印又得退下中国首富宝座了,现在是马化腾成中国首富。依靠吃鸡游戏的大热,腾讯业绩大好,公布财报之后,股价节节上升,使得马化腾身家暴涨。据悉,现在马化腾的资产已经突破500亿美元,成为中国最新首富。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马化腾有多少钱

    从股价资产来算的话,马化腾成中国首富是无需置疑的。但是,以实际财富来算,有人认为中国首富仍是李嘉诚,大家认同这个观点吗?有报道称,李嘉诚这十年来一直隐藏财富,所以财富榜上的名单才如此靠后。那么,若然李嘉诚不隐藏财富的话,马化腾资产是否比李嘉诚多呢?这个很难说。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马化腾身价多少亿

    马化腾身家暴涨得益于腾讯控股的股价上涨。昨天,腾讯控股涨1.68%,报460港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达4.37万亿港元。与此同时,恒生指数收盘涨0.4%至32393.41点,连续第五日创收盘历史新高。

    去年,胡润研究院发布的《胡润百富榜2017》显示,恒大许家印以2900亿元的身价首次登顶中国首富。此后,腾讯股价持续走高,马化腾身家也不断增加,直到2017年11月6日港股收盘时,腾讯股价达到377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45%,创下新高,马化腾的身家也随之水涨船高。

    据了解,仅2017年11月21日腾讯吃鸡手游公测当日,腾讯股价暴涨,马化腾身家一夜就暴涨了56亿美元。几个月以来,马化腾的身家就一直遥遥领先从未被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