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身家暴涨 将成为第一个进入世界前十的中国富豪

    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现在不再是马云或许家印了,而是马化腾。随着腾讯股价上涨,马化腾身家暴涨几十亿元,达到了500多亿美元。这么多年来,世界前十的富豪从未出现中国人身影,不过,随着马化腾身家暴涨,他很大可能会成为第一个进入世界前十的中国富豪。

    马化腾身家暴涨
    马化腾身价是多少

    1月17日,马化腾在以501亿的身家超过马云以后,跻身福布斯富豪榜第十四名,成为新的亚洲首富。在普通人一个月为几千元而努力的时候,而马化腾仅仅用一个星期的时间,使得自己身家暴涨25亿,如今已经到了第十一名,只要再有1亿,就能够跻身世界前十的行列。

    现在亚洲福布斯榜单上排行最高的就是马化腾;排在第十一位,而马云则是中国第二富豪,在全球排名21名,不得不说,马云要加油了。不过,如果支付宝上市的话,马云身家也会暴涨,超越马化腾也是挺容易的。

    马化腾身家暴涨
    2018年马化腾有多少钱

    一个星期内,马化腾身家暴涨几十亿。在此,小编非常佩服马化腾的商业头脑,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同时娱乐帝国也是他坚强的后盾,毕竟是全球排行第一的游戏公司,实力雄厚。

    据了解,仅2017年11月21日腾讯吃鸡手游公测当日,腾讯股价暴涨,马化腾身家一夜就暴涨了56亿美元。几个月以来,马化腾的身家就一直遥遥领先从未被超越。按照腾讯的发展情况来看,不排除腾讯股价仍会继续上涨,马化腾身价再次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