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大集团九江钢厂5亿年终奖 员工人均获5万元现金

    年底了,这个时候就是公司举办年会发年终奖的时间。有些公司给员工发几百元年终奖,有些公司给员工发过万元年终奖。今天,给大家见识一下真正的土豪公司,它就是方大集团九江钢厂。昨天,方大集团九江钢厂5亿年终奖发给员工,10000位员工人均5万元,实在太豪气了。

    九江钢厂5亿年终奖
    年终奖要缴税吗

    有人疑问,方大集团九江钢厂5亿年终奖是奖励给高层的吧?其实,这次红包发放,只针对公司普通员工,未来还会有利润分配奖。不得不承认,这家公司对普通员工太走心了,难怪员工都对公司赞不绝口。那么,问题来了,你的公司发了多少年终奖呢?

    九江钢厂5亿年终奖
    年终奖个税如何计算

    新闻详情:1月26日,一段方大集团九钢“现金墙”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红地毯上是一叠叠百元砌成的“现金墙”,后面悬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衷心感谢方威主席对九钢员工的深情厚爱”。有网友评论道,此刻希望自己就是九钢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一位方大集团董事证实到,本次方大集团向集团旗下所有公司员工派发现金红包,九钢员工人均5万元,九钢员工在1万人左右,方大集团在九钢派发的现金红包在5亿元。

    方威系方大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方大集团经营范围包括了炭素、钢铁、铁矿和地产等多个领域,实际控制方大特钢和方大炭素两家上市公司。

    据了解,方大集团除了网上热传的在九钢发放现金红包之外,在方大特钢、方大炭素等旗下公司也发放了现金红包,总数超过10亿元,人均4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