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年花近百万养蛙 如今销售旺季可月入百万

    现如今,把宠物当儿子女儿照顾的人很多,但为了宠物而倾家荡产的却还是少数。而重庆一位男子十年花近百万养蛙,甚至甘愿售卖产业、与女友分手,更是为了宠物蛙的繁殖而走上科研道路。是不是觉得这名男子很疯狂?下面一起来看看。

    十年花近百万养蛙
    男子痴迷养蛙

    这名男子十年花近百万养蛙,为了养蛙不惜付出一切。李舒是一名重庆人,因为喜欢爬虫,原本学戏曲表演的他跨行研究起了角蛙繁殖,为了全身心投入研究事业,他还卖掉了经营七年的街舞俱乐部。他收集的蛙里,有几百元一只的,也有几万元一只的,有的蛙很独特,只要主人愿意买,不管多贵李舒都会买。到目前为止,李舒为收集爬宠花费了近百万。

    十年花近百万养蛙
    男子花百万养蛙

    角蛙的繁殖问题,一直是爬宠界想要攻克的一个难题,国内繁殖技术的不过关,导致宠物蛙类爱好者基本买不到国内自己繁殖的蛙类,想养角蛙只有通过国外进口而来。不过后来李舒终于繁殖出了第一窝角蛙。

    目前,他建立起来角蛙人工养殖基地,销售旺季可月入百万,此外,他还表示称,希望有一天能建一个主题展馆来普及他所喜欢的“爬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