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放假2018 快递春节放假时间表

    还剩下二十多天就到春节了,各行各业陆陆续续放春节假期,快递也不例外。2018年,快递什么时候放假?其实各公司的标准不一样,由于过年上班有补助,许多快递员还是选择恪守岗位。

    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很多行业都开始逐一放假了,因此,不少人问快递什么时候放假?根据《快递杂志》消息报道,包括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内的这十家快递企业均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

    一位不愿具名的快递企业公关负责人说:我们应该是在这些企业里首家这样坚持的,现在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常态,我们春节都是不休息的,具体说一些细节的做法,得看我们官方的公告。

    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快递停运时间

    根据梳理,苏宁物流近日率先打响了春节快递不打烊服务;而作为每年春节期间的寄递服务“主力军”,EMS表示会像往年一样“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韵达速递官方公告称,总部将成立“春节期间快递服务运营小组”,协调、指挥全网络快递服务工作,同时,将对相关地区的汽运、航空线路进行调整、优化,部分地区快件时效将有一定调整。

    虽然说有报道称多数快递公司都不休假,但也有报道称,各快递公司有停止揽件之日,多数快递公司选择在2月14日停止揽件。其实不管怎样,大家有必要寄快递的,还是早点寄吧,因为过年期间各快递公司会增加服务费等费用。